庚辰

食魂养娃记(三十一)

皮皮少主之迫害八仙

小少主这些日子有些发愁,锅包肉给她布置了任务,她可以随意调动四个食魂来对战一个高级食魂,赢了便会给予奖励,小少主莽来莽去,基本没打倒过御品爆发食魂。正巧这一日桂花酒来空桑看望小少主,小少主眼珠一转,嘿嘿笑了两声,心里有了主意。

拉了蛋老板与正在执勤的德州扒鸡,小少主来到学堂便看到了此行的目标,八仙大师兄。

小少主蹑手蹑脚从背后扑到了八仙的背上:“锵锵锵锵,有没有被吓到?”

八仙过海闹罗汉正在帮诗老师整理学生作业,回头便看到了自己的小师妹一脸笑意的求他帮忙打剁椒鱼头。

对于锅管家给小家伙布置的任务,八仙也是有所耳闻,小师妹软语相邀,八仙自然不会拒绝。

小家伙乐颠颠的请了锅管家前来观战,又把几人围到自己身边开始说自己的计划:“蛋老板站一号位,师兄站二号位,桂花酒三号位,德州四号位,到时候,蛋老板先把你的三技能给师兄……”

锅包肉在一旁看着小家伙的出战队伍,笑而不语。

战斗一触即发,不过几个回合,八仙成功倒地,小少主高兴到蹦了起来:“锅包肉!!!你看,我打倒了第一个御品爆发食魂!!!”

锅包肉笑着看小家伙高兴到满场乱蹦,一旁赶来的诗老师正在为八仙驱毒,东坡肉憋着笑给八仙倒了一杯酒,八仙惭愧道:“小师妹确实聪明……”

东坡肉冲他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颇为意味深长的指指锅管家:“哈,小兄弟且等着看吧!”

“锅包包,奖励!”小少主终于爬上了锅管家的身,歪头冲着锅包肉伸出小手。

锅包肉笑眯眯放下了手里的茶杯,道:“少主,不知您要什么奖励呢?”

“锅包包你不许耍赖!你说过我打倒御品食魂就给我奖励的!”

“可是,少主,,这一战您四对一是打剁椒鱼头,他如今还好好站在那里,而倒地的八仙是您队伍里的成员……”锅包肉停顿了一下,方继续道,“不知您为何要和我要奖励呢?”

小少主傻眼了,一旁的东坡肉终于笑出了声,有东坡肉带头,周边观战的食魂零零散散也笑出了声,演练场一时充满了欢快的氛围。

“我不管,我就是打倒了大师兄,锅包包你就是想耍赖,你说话不算数!”小少主傻眼了,桂花酒走过来抱起小少主道:“小家伙,吾辈可不能是输了不认账的无赖哦!”

小家伙一脸不开心被桂花酒抱走,待到晚饭间,八仙有些焦急的望着门外:“小师妹与桂花仙人为何还不回来?莫不是……莫不是生了在下的气?”

太极芋泥轻轻摇着扇子道:“你别着急,三个数的时间,你就能看到你的小师妹,估计还会给你赔礼道歉。”

“三,二,一……”

就在太极芋泥刚刚说完,八仙就看到了桂花仙人背后抱着小酒坛的小师妹。

小家伙把手里的酒坛交给八仙,道:“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算计你。”

八仙接过酒坛,摸摸小家伙的头,道:“无事,你没有生我气就好。”


"那,那我下次再让你中毒你生不生气?"小家伙扭捏问。

“为何还有下次?”八仙有些不解。

“就是,就是觉得还挺好玩的……”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