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辰

暴击的秘密

又名想暴击想疯了的少主皮断腿

 

我流空桑我流女少主,空桑双少主兄妹设定,男女少主都是团宠,男少主也想宠妹。其实是兄妹两人互相激励的设定。(我不喜欢无脑宠,被宠也是要有资格的)时间线是空桑建设中

我磕双少主兄妹向,不磕骨科,所以男少主是收养的(具体缘由可看食魂养娃记双少主篇,我还没写完没发……顶锅盖逃),大致适应了网课的节奏,空闲时间也是有的,以后估计会随缘更文,这篇文是昨晚清体力时的脑洞,在纠结要不要写成系列。

男少主朗一笑,小名筷子,女少主伊莞尔,小名勺子。(小名梗源于双少主篇,莞尔是我的游戏名。)

 

 

空桑的是有两位少主的,小的那个是个女娃,在阳盛阴衰的空桑简直是一众食魂心尖尖,肺叶子,眼珠子,命根子。自饕餮劫难一来,两位少主励精图治,虽然空桑如今比不上伊挚在时数万食魂的荣光,可也是热热闹闹有了家的温馨味道。

除了召唤时。

万象阵联古通今,魂芯有寻觅食魂之效,二者联合,少主也不会说是每个食魂都要跑一趟,不然数万食魂摞上空桑餐馆还有日常事务……只怕少主累死也等不到阖家团圆的日子。少主们自然是倾家荡产也要买的,只是脸色……咳,不说也罢。

找回食魂可不是事情的结束,辛辛苦苦找回来还要给儿子们去兔寨搞兔包去金秋愿林闯关卡去琳琅幻境闯幻境去管理司拼调料来提升实力……当然,这句话里的儿子们小少主是打死也不会在空桑说出口的。

唯一一点不爽大约就是,食魂们都忘记了以前的事。开荒过后的日子清闲了,小少主就琢磨着要写点回忆录,以前的记忆找不回来可以有新的记忆重组,但过去的时光就此湮灭她是不肯的。朗一笑对此提供了百分百的支持,于是,由朗一笑口述,伊莞尔补充执笔的食魂养娃记就此诞生。空桑食魂对此乐见其成。

在管理司应少主要求,制作了食物语游戏来宣传时,同人活动在现世如火如荼的开展了。伊莞尔也把自己的食魂养娃记发到了平台上。

某天的伊莞尔正在朗一笑的掩护下看小说,结果作者大大有事断更,随即烂尾,伊莞尔气个倒仰,觉得这还不如坑了呢。怀着对脑残女配的愤恨伊莞尔啪啪啪敲字写了篇番外,发上去的时候觉得心里的那口气总算爽了。

朗一笑暗搓搓笑她:“太太威武。”得来伊莞尔的挠痒痒攻击,两个半大孩子在屋子里闹做一团,直到锅管家黑着脸进来提醒:“你们以为现在是几点了?”然后被枕头糊了一脸。俩小的这才各回各屋各找各的床。

第二天来书房送画的一品锅就恰巧看到了那篇番外。

一品锅(锅氏震惊):原来我竟做出过如此行径,可少主并未拿与我看,而是写作番外,这个番外到底是何意思?

思索着的一品锅与两位被锅包肉赶回来处理事务的少主迎面碰上,伊莞尔忽地想起,她那篇番外似乎还有手稿放在桌子的正中央。

伊莞尔苦着脸看向朗一笑:“我不是叫你收起来的吗!”

“有……吗?”朗一笑目光游移,“我怎么不记得小勺子说过?”

“说了不许再叫,要不我就叫你筷子!”伊莞尔的注意力成功被扯开。

“那要不叫小傻子?谐音叫起来也上口。”

“朗一笑你是不是欠揍了!想我拳打易牙脚踢易牙一顿六十碗饭能打十个易牙……”

两位少主在书房里闹腾开来,鹄羹端着午饭过来只恰恰拦住了黑着脸的锅管家。锅包肉的淫威之下,俩孩子乖乖干活,得了鹄羹奖励的松子糖。

朗一笑拿着松子糖目光复杂:“喂,你有没有觉得咱妈把咱当孩子养?”

“不然你还会叫妈?”正在写报告的伊莞尔看都懒得看他一眼,“你快写,一会儿还要去胡桃林给德州打胡桃!”

再说一品锅那边,看了番外的一品锅总觉得恍惚,他是能办出这种事的人?可小少主都写了,应该是真的了……总觉得心里有气的一品锅不太懂为什么自己一向宁静致远怎么就憋了这么大的火。

两个小家伙找他去打胡桃,一品锅也觉得自己需要战斗泄泄火气。这一天的晚上,伊莞尔与朗一笑目瞪口呆的看着几乎逢他必暴击的一品锅,看着看着就想把空桑三鸭押过来好好学习一下。

那句名言怎么说的来着,你看看人家!

前面说到,小少主是个爱思考的人,伊莞尔躺在床上琢磨来琢磨去,忽地想起书房前三人的照面,一品锅似乎是慌乱逃离的。伊莞尔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锤墙警告!

隔壁的朗一笑被她一震差点摔下床去。

两人小时候是一起睡觉的,后来大概七岁的时候,诗老师讲男女七岁不同席,只是可惜那时候空桑又来了一批食魂空桑房源紧张,再加上两个人都有些认床,整夜整夜的睡不好觉。锅包肉才想了个法子,把两人小时候那张葱烧海参送的大的过分的床中间“劈开”,给两个孩子隔出来了两间房。两人一度以锤墙为暗号玩的不亦乐乎。

想当年,两个睡觉练周公拳的孩子一度是空桑掉床专业户,葱烧海参送了一张特别定制的超大床如今哪怕隔成了一半,尺寸也比得上普通的双人床了。

扯远了,朗一笑框框锤墙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伊莞尔直接敲门进了朗一笑的房。

“喂!我发现了暴击的秘密!”

睡眼惺忪的朗一笑打个哈欠,去晃他妹:“别闹了,你这想暴击都快想出毛病了!回去睡觉!”

“真的!”伊莞尔摁住朗一笑的肩膀下了死手晃,“今天一品锅暴击那么多你就不想想嘛!”

朗一笑被他妹晃的要吐,看着伊莞尔那副认真架势,也想听听这小妮子到底有什么歪理可讲。

“一品锅今天下午那个暴击率简直了,你说他暴击只是个C,我给他带的也不是暴击套,为什么能有这么高的暴击率呢?他一定是经历了什么。”

朗一笑听着听着给他妹倒了一杯牛奶,放小炉子上加热。

“今天有什么特殊呢,他看了我那篇文,而那篇文里他被我迫害了,他生气,但是又不能放大招打我,只能战斗的时候撒火,所以,他暴击了!而且是连续暴击!”

朗一笑估摸着小炉子上的牛奶已经温热了,倒出来给她妹递过去:“所以呢,暴击的秘密是什么?”

“是迫害!”伊莞尔眼睛都在放光,“加大力度!”

朗一笑觉得他妹挺有自知之明的,还知道自己是皮皮少主,皮断腿的皮。

紧接着两人彻夜不休,挑灯奋战,执行这个名为“迫害!加大力度”的计划,两人执笔赶出来一批厚厚的手稿,晨光熹微中,送去了战斗食魂们的房间,连叫早三人组都没有堵到人。

当日的空桑兵荒马乱,回首望去,那人却在悬崖瀑布处。

“悬崖不亏!瀑布血赚!请出暴击!多多益善!”被挂上悬崖的伊莞尔仍吼的声嘶力竭。

朗一笑:我没在笑,真的。你看,我还要二百个引体向上要做。




小剧场:

悬崖边的锅包肉:少主,我叫您背菜谱,没叫您喊口号。

 伊莞尔(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悬崖不亏!瀑布血赚!请出暴击!多多益善! 

郎一笑:横批,没眼看。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