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辰

当爹妈说要回家之后(二)

女主私设名字叫莞尔,ooc属于我

(二)

“陆景和?”

我吃惊的看到了一个跟大型超市格格不入的身影,就算这是他家的产业,但也不用他这么晚来视察……的吧!

陆景和听到了我的声音,转过头来:“哟,律师姐姐,你怎么也在这里呀!”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吧!和印的执行总裁还需要自己出来买东西么?”

“姐姐,你这话说的,我就不能出来体验一下生活吗?”陆景和笑嘻嘻的凑到我耳边,被夏彦上前一步挡开。

“小陆总,我们的东西买的差不多了,先失陪了。”

我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回到了NXX基地。

“你们?”陆景和目光在我们两个人之间缓慢的扫视,似笑非笑的话语我莫名感到了一阵寒意。

夏彦扬了扬手里拎着的篮子:“是啊,小陆总养尊处优,但不会连我们买的东西是什么都看不出来吧!”

大概优秀的人之间总是互斥的,虽然听不懂他俩在这里较什么劲,但我还是决定先把他们俩分开比较好:“陆景和,这都快半夜12点了,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呆着不安全,你还是快点回去吧!夏彦,走啦走啦!”

“等等!”

眼见得我就要成功分开他们,陆景和又凑到了我面前:“姐~姐~,我忘记带画室的钥匙了,手机都没带,而且还没吃晚饭,姐姐不打算收留我一晚么?”

这……就在我迟疑之际,我清晰的听到了陆景和肚子的抗议声。

陆景和半点不好意思都没有:“姐姐你看,我都饿成这样子了,你忍心吗?”

我确实狠不下心,只好对夏彦道:“要不,让他去我那里睡一晚?”

夏彦叹了口气:“我们今晚都会在这边住,叫他一个人去你一个女孩子的Loft,怎么想都不合适吧!”他的古物店里又涉及到很多机密,更不能让他去他的古物店……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不如我们带他一起回去,反正你屋子里有两张床嘛!”

夏彦的眼睛缓缓睁大,似乎十分震惊。我已经对陆景和开口了:“我和夏彦今晚在我父母家住,夏彦的房间里是上下双人床,他一直睡上铺,你要是不嫌弃,今晚就在下铺凑合一晚,怎么样?”

“姐姐大恩大德收留我,我怎么还会嫌弃呢?”陆景和打了个响指,“就这么决定了!”

“哎,等等!”夏彦似乎更生气了,但是又一副说不出口的样子。

“好啦,就一晚,明天爸爸妈妈回来之前我肯定让他走的。”我看夏彦的耳垂都红了,“好啦,你耳朵都被冻红了,我们快点回去吧!”

夏彦不得不“嗯”了一声,道:“我再去拿一人份的洗漱用品。”

“记得再给我拿一身睡衣!”陆景和补充道。

回到父母家,我给陆景和煮了一份方便面,想了想,又给他煎了两个鸡蛋。看他快速的吃完又堂而皇之的向我伸碗:“姐姐的手艺可真好,再来一份!”

夏彦脸黑的看着他:“你以为莞尔是你家保姆吗?而且……”

“好啦好啦,夏彦!那个,陆景和,我就做了这么多,抱歉啊!”也许我把陆景和带回来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两人说不了两句就能吵起来,晚上让他们睡一间屋子,能行吗?

“姐姐都这么说了,晚上吃太多确实不好。”陆景和摸摸肚子,虽然这么说,不过我估计他应该是饿的狠了,哎,他那么忙,总也顾不上吃饭,现在仗着自己年轻,但长此以往,估计是要得胃病的。

我思索着,打了个哈欠。

“莞尔,你先回去睡吧!”夏彦伸手接过我手里的餐具,“我来洗!”

“没事,很快的。”

“还是我来吧!”夏彦突然脸通红的靠近我:“那个,我洗完之后就带他下去走走,半个小时之后再上来,你先洗澡,记得用主卧室的小淋浴间。”

我一惊,我居然忘了这件事。如果只有夏彦,我还是能接受的,毕竟我们是家人,可是陆景和也在,要我毫无心理负担的去洗澡出浴……

我的脸轰得爆红,忙擦净手回了自己的屋子。

“姐姐?”陆景和看我脸红红的回了自己卧室,有些疑惑,被厨房探出头来的夏彦警告了一句:“别人家的私事,小陆总还是不要管为好。”

陆景和举手做投降状:“好好,我不管。”

“那,我们现在下楼散散步吧!”夏彦摘下身上的围裙。

陆景和怀疑自己幻听了,尤其是,夏彦的脸上还飘着红霞。

“那个,首先说明,我的身与心都是属于律师姐姐的……”

“你在想什么脏心烂肺的事情!”夏彦狠狠瞪了他一眼,“我叫你下去是有事要和你说。”

“好吧!”陆景和耸耸肩,“吃人嘴短嘛!”

两人在夏彦的强势下出了房门。我轻舒了一口气,才放心去了小淋浴间快速的洗澡。

楼下。

陆景和双手插兜,道:“夏彦先生,请问您叫我下来,到底是什么事要背着律师姐姐说呢?”

“你想多了,两件事,第一,明天早上九点之前,请你离开。第二,今晚你睡我的床,我打地铺睡,或者你打地铺。”夏彦向他伸出两个手指。

陆景和歪歪头:“夏大侦探,我能问一下,为什么明明有床,我和你都不能睡?”

夏彦(冷漠脸):“这是我的房间,我说了算。”

“那明天早上我能晚点起吗?”陆景和想到另一个问题,“你知道的,我一直很忙,明天本来有一节早课,但是老师临时有事,所以我算是有了一节课的空闲时间,我第二堂课是十点的,这么难得的机会,我想多睡一会儿。”

夏彦道:“不行,你想多睡,你可以联系你的助理给你送钥匙也好,送你回家也好,再不济,给你开一间房让你睡一晚也不是什么难事。”你怎么可能真的会落到无处可归的地步!这一句话夏彦没有明说。

“律师姐姐那么良善……”陆景和话还没说完,夏彦看了一下手表,估计时间差不多了,才道:“好了,事情说完了,我们回去吧!”

陆景和深吸一口气,虽然今晚忘记带钥匙手机纯属意外,但,律师姐姐一直是自己住Loft,夏彦也回来很长一段时间了,突然回父母家住显然不是因为夏彦,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律师姐姐的父母要回来了。

他深知自己的风评有多差劲,但如果他认真想跟律师姐姐恋爱,那么扭转对方父母对自己的印象是十分重要且迫在眉睫的。所以……

脸皮这种东西,显然小陆总是不在意的。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