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辰

食魂养娃记(十六)

皮皮少主之王子和公主(下)

“既然要睡觉,那你给我讲睡前故事好不好?”小少主笑嘻嘻的问道:“你们海底有没有美人鱼啊?我想听美人鱼的故事。”

此时的俞生殿下遇到了鱼生第一个难题,他不会讲故事啊。

“你真笨笨!”小少主有点嫌弃,“你小时候就没有人给你讲过故事吗?”

还真没有。他化灵便是成人,心智也是成熟,还真没经历过小时候。

小少主突然悟到了什么:“那你好可怜呀,都没人给你讲睡前故事的呀!”说着就做出了决定,“我来给你讲故事吧!”

俞生懵懵哒,他这是要被一个小孩子哄睡觉了?

“从前,海底有一个海底王国,里面有一个公主,叫爱丽儿……”小少主决定给俞生讲小美人鱼的故事,反正都是海底,俞生应该会喜欢的吧!

讲着讲着,小少主突然凶起来:“你怎么都不闭眼呀,好孩子睡觉要闭上眼睛的,不然我不给你讲下去了哦!”小少主回忆一下,在脸上扯出一个诡异的笑,锅管家好像是这样笑的吧!

俞生哭笑不得,最后还是乖乖的闭上眼睛。床边,小大人一样的小姑娘捧着童话书,磕磕巴巴的给他讲睡前故事。

“就这样,王子和公主快乐的在一起了。”小少主讲完故事,心满意足的合上书,“生生你睡着没?”俞生缓缓睁开眼,“你说呢?”

小少主一扁嘴,道:“你不喜欢这个故事吗?还是不喜欢我给你讲故事?啊!”小家伙突然一拍手,“生生,你要是继位的话,是不是就会成为国王啊!”

四海龙王,国王,也对吧!俞生点了点头,然后就发现小丫头开始瞄他肚子。这是怎么一回事?小少主兴致勃勃翻开童话书:“生生你看你看,当国王肚肚会变大的!”

俞生看着童话书上富态的国王。

“肚肚大了就会生宝宝,国王的宝宝,是王子!哇!我有王子了!”小少主超开心,她终于有王子了!终于可以有人在臭爹爹要打她屁股的时候有人保护她了!小少主一脸严肃的对上了俞生的眼神:“生生,你要是当国王的话,能不能给我生一个王子啊?”

不,还是算了……不对,他也不能生啊……俞生扶额,这都哪儿跟哪儿啊!他都叫这小家伙带偏了……

“好了,已经很晚了,好孩子该睡觉了!”俞生把小家伙放在床上,给她盖上鲛绡织就的被子。

小少主还是惦记她的王子,但是,不是好孩子的话,锅管家会生气,嗯,还是做一个好孩子吧!

扬州炒饭最好奇的是,这次海底盛会,小少主好像一直盯着俞生的肚子,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而俞生虽然拔了头筹,却仍坚定道:“父王仍年轻力壮,轮不到孩儿继承王位!”

而铁骨龙马将军最好奇的则是,那天殿下与空桑少主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殿下开始减肥了呢?

 

 

 

而在许久许久之后,空桑遭饕餮劫难,食物语的损毁最终也波及到了海中的那位龙子,海族尽力救治,发现他只是失去了空桑相关的记忆。

而将身边伺候的鱼婢挥退的风生水起看向屋子里的体脂秤,脑海中闪过一个童音——我想要个王子……

风生水起扶着额头低笑,果然是最近太忙了,都忙出幻觉了,嗯,体脂秤,若连自己身体都管理不好的话,又谈何管理整个海族呢?


评论(6)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