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辰

食魂养娃记(十八)

皮皮少主之陪我睡觉

“不要——是我的——”

等锅包肉管家赶到这一出鬼哭狼嚎的现场时,看到的就是小姑娘哭的撕心裂肺跟食神大人抢夺她床上的抱枕。

“这是怎么了?”锅包肉有些头疼,管家管家,管着这一大家子,可要是当家的靠谱也……哎!

“他抢我娃娃!”小少主吧嗒吧嗒跑过去找管家告状。

“多大的孩子了睡觉还要抱娃娃!哪有点儿空桑少主未来食神的样子!”食神大人一脸的不赞同。

“我要娃娃!我要娃娃!”小少主才不去管什么空桑少主应该是什么样子,她只知道她睡觉要抱着娃娃睡,怎奈何管家大人不作为,只管抱着她,任小家伙撒泼耍赖也紧紧的抱着她。

小少主怎么也不能理解,明明平时大家都会护着她的,怎么这一次大家都要抢她的娃娃。小少主哭的直打嗝,松鼠鳜鱼轻叹一口气,从隐蔽处出来,抱起不肯睡觉的小家伙,道:“小少主要不要今晚去我那里睡?只不过我那里可没有娃娃。倒是有些小小的玩意儿,小少主想不想看?”

平日里谁的居所小少主都去玩过,只除了松鼠鳜鱼。小少主只哭着也不理,松鼠鳜鱼看到树后向他使眼色的管家大人,直接抱着小少主便去了自己的居所。

管家大人确定了小少主已经远离,方从树后出来,问道:“大人,到底出了何事?您那拙劣的借口也就骗骗小少主吧!”

“……”被噎了的食神伊挚道:“从后山抓到了一群食魇,逼问后得知他们在小家伙床上的娃娃里附了毒。”

“那您直接与小少主说明便是了,做什么这般强取豪夺?”管家大人无奈扶额。

“这不是,这不是怕吓着她么……”食神大人的声音愈来愈小。

“……您觉得小少主整日里跟何铮他们玩的欢,会害怕毒?”管家大人有点崩溃,“而且让她哭这么一场,您是觉得您平日里与小少主太过亲厚了吗?”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不提小少主的闺房有多兵荒马乱,且说说小少主与松鼠鳜鱼。

松鼠鳜鱼一直暗中保护着少主,两人平日里的交集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小少主最大的乐趣便在于发现松鼠鳜鱼的藏匿地点,可对松鼠鳜鱼的了解实在是乏善可陈。

“好了,少主,很晚了,您该睡觉了。”

可怜松鼠鳜鱼那张柔软的床铺,从未在应该工作的时间工作过,如果它有灵,今个简直要热泪盈眶了。小少主小手掩着小嘴,姿态优雅的打了个哈欠,下一秒就打了个嗝,本想在松鼠鳜鱼面前展示一下自己跟龙井居士扬州炒饭学习的优雅,奈何被控制不了的本能破了功,所剩只有羞恼。

“不许看!”小手捂着了面具上的眼洞,“没有娃娃,不睡!”

“那小少主先松手,在下为您寻个娃娃过来?”松鼠鳜鱼惯是好脾气,起身从屋子里拿了一个毛毡玩偶,“这个……虽然小了点……”

“要大的!不然就要小松许陪我睡!”小少主迅速拿过娃娃来,手脚并用缠住松鼠鳜鱼手臂。

松鼠鳜鱼迟疑间,小少主便树袋熊一样缠上了他的手臂。松鼠鳜鱼哭笑不得,宠溺道:“那在下便陪小少主睡,只是……”

“没有只是!睡觉!”小少主兴致勃勃的掀起被子,拍拍床铺:“美人,过来~”

“少主还是少跟福公邓阁主学这些轻浮话吧,当心哪天被大人听到了,又要打你的小屁股了。”这般说着,还是从善如流的过去躺下,大手轻拍,“睡觉吧!”

“其实,可以不要娃娃的,只要你天天陪我,我就不要娃娃了。”黑暗中,小少主的眸子湛若星子。

“那在下还是明日再为小少主买几个娃娃好了。”

“哼!睡觉!”黑暗中,小少主抱着松鼠鳜鱼的手更紧了。

 


评论(6)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